云卷喵呜

浪漫主义的猫控少女

Die dämmerung bricht(黎明破晓)

♢活动已经结束,不论输赢不论阵营家为自己喜爱的角色尽力就已经足够了。
♢本人阵营是黎明方精灵王子。为克洛里斯王子打call♡
♢若角色有ooc,请不喜勿喷,发表的只是我的个人看法。
♢以下,请观赏

无论怎样哭泣呼喊都会有无法挽回的事物

无论怎么向苍穹祈祷奇迹的出现依旧无法实现

在绝望深渊的彼方挺起胸膛将誓言怀于心中

伫立于战场上集结着人们心中的光芒冲破一切

黑暗,向着那充满未知的明日奔去

Hoffnung(希望)

卢索城

夜幕开始降临,在恶名远扬的罪恶之城的黑市拍卖会上,海樱和奥兰多成功阻止了瑞德灰影的阴谋,这里的战况已经趋于稳定。

他们决定回到奥兰多和他的联络员们在这里搭建的临时据点,毕竟在这个城市里外面必须低调行事不宜久留,更何况他们拥有价值连城的雪之心设计材料。

“根据我得到的情报,目前来看我们这里和7号基地的战况是我们占据了优势,但是……”

海樱从容地整理自己散落的银色秀发,经历了半天的艰苦奋战有点疲惫,但是她依旧用优雅高贵的姿态面对支持她的助理们。

她是苹果联邦服装集团的唯一继承者,她的一言一行代表了整个集团,她是万众瞩目的焦点。

“但是在冰魂峡谷那里无名骑士团与提尔联军仍然处于焦灼状态,就目前而言处于劣势。”奥兰多微皱眉头,温雅的面容变得严峻。

“但这并不代表我们会失败,就算尼德霍格真的从雪域地宫拿到图纸,只要他没有设计材料他依旧无计可施。”海樱冷静分析局势。

“嗯,确实如此。但是我并不认为瑞德和弗里恩真的会就此罢休,他们一定还会有其他计划夺取材料。我会继续留意他们的动向。”

奥兰多一直坚持称呼灰影为“弗里恩”,他坚信着只要不停呼唤着他原本的名字,或许哪一天他就能回想起过去的一切。

“那就拜托你了,我们不能自乱阵脚。我相信只要设计材料在我们手中,能够镇守这里一时就能多一丝希望。”

海樱与奥兰多心照不宣,下定决心携手共进,努力面对接下来险恶的挑战。

即使是无法照亮整个黑暗,一丝微弱的火苗也能迸发出希望的火光。
Morgen(明日)

7号基地

月色清冷,能够听见树林里水流潺潺的声音,不知疲倦的夜莺在枝头鸣唱哀伤忧郁的曲调,微风拂过带来了黎明的消息。

仔细聆听自然之声,它会告诉你这片土地上发生的全部事情。克洛里斯停止了冥想,睁开蓝宝石般的双眼,望着敌方坚守的那栋建筑。

他躺在树干上弹着悠扬的琴声,观察他们的动向。他原本是打算与无名骑士团汇合,但是遇到新的敌人——灰鸦医生和他的助手桃桃。虽然计划遇到变动,但是他还是凭借自己的魔法和丛林卫士的帮助下占据了这里的优势,但是还不能掉以轻心。

刚刚听到风传来的消息,他得知卢索城和自己这里的战况都是占据上风,但是冰魂峡谷那里……

克洛里斯微微垂目,果然还是需要自己的支援。

自己代表了信鸽森林的立场,所以更要承担相应的责任,必须尽快与他们汇合。

这片被诅咒宿命束缚的大陆或许并不完美,或许它是个谎言堆砌成的世界,或许人们并不该用血脉诅咒来换取所谓的和平。但是想要颠覆这个命运就要牺牲无数无辜者的性命,用他们的鲜血来祭奠新世界的诞生,无视生命的可贵仅仅是为了看透世界的真实,这绝对是错误的!

这是克洛里斯对尼德霍格偏激行为的看法。他虽然并不了解人类,但是知道人类的情感是多样的,有卑劣就会有崇高,有哀伤也就会有喜悦。就如同黑夜与黎明,它们彼此对立又彼此相依。没有衬托之分,只是哪种更被人需要罢了。

克洛里斯抬头望着黑夜的天穹,让他怀念起信鸽森林。灰鸦前往此地的目的是牵制住自己的步伐,让自己不能完成任务,但是当下的情况容不得自己犹豫。拿定了主意他从树干上下来,决定完成此次的使命。根据树木的指引前往冰魂峡谷与无名骑士团汇合,希望自己对苍穹的祈祷能传达到神灵耳中,能为他们带来胜利的福音。

如果在黑夜中迷路请不要绝望,向着光的方向前进,为了那属于自己未知的明日。

等待,并满怀期待吧!

Wünsche(愿望)

冰魂峡谷

眼前是鲜血铺成的道路,四处都是战火和狼烟,白茫茫的雪原已经变成血色战场,胜利女神不知眷顾着哪方……

“团长,刚刚得到消息卢索城和7号基地战况是我们占据优势!”一位风尘仆仆的传令官回到前线传达消息。

无名骑士团全体战士听闻这个振奋人心的消息后立刻士气大增。路易听闻后重振精神握紧了拳头,目光紧盯着平静的雪域地宫,还差一点……

经历了这么久的血战,牺牲了那么多士兵还是不能彻底攻下尼德霍格的提尔联军,路易平静的外表下是对信任他却死去的战士的愧疚和自责。因为他们都是为了坚信纯真美好的事物:荣耀、守护、正义、和平、善良……所以无名骑士团一定要坚持,为了那些没能看到黎明划破黑夜,怀着崇高理想和誓言死去的战士,替他们完成守护美好和平世界的愿望。

愿望……

路易的脑海中突然浮现出一副很久以前规划的图景——那是他在鸟语花香优雅祥和的云端帝国的土地上的事情了。他和有着紫色秀发的温柔女孩结伴游山玩水,互相学习搭配技巧绘制设计图纸,一起前往云端边境梦幻的桃色花田观赏那里的美景。两人欢笑着奔跑,阳光洒落在他们身上,青鸟在空中盘旋飞舞。他期望远离来自北方的烈火,远离来自整个大陆的变革,甚至远离自己发下的誓言……

只想和她永远在一起。

但是,此时此刻,她已经不在了。

“如今的我,是无名骑士团的团长。”路易自言自语道。

“团长,他们又发起新一轮攻势,请指示。”传令官问道。

路易拔出自己的佩剑黎明之刃,用骑士的礼仪举起它:“骑士们你们是为何而战?你们舍弃自己的名字加入无名骑士团又是为何?!”

“我将尽忠职守,生死于斯。我是黑暗中的利剑,黑夜中的守卫,抵御寒冷的烈焰,破晓时分的光线,唤醒眠者的号角,守护和平的坚盾!我将生命与荣耀献给珍爱之物!”所有的战士用尽最大的嗓门呐喊助威。

一个个身穿白色服装的战士奋不顾身向前冲去,用疲惫的身躯去抵抗来势汹汹的敌军,一批倒下又有一批站起来争取胜利的机会,他们都是为了心中的愿望,那个自己可能无法亲眼见证的美好未来。

“无名骑士团至死不渝!”

这是他们永不褪色的誓言!

不知何时,一只青鸟在夜空下盘旋,它发出的鸟鸣响彻天边,暗紫色的天穹有了一丝破晓的光芒——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