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云卷喵呜

sishuiliunian835.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8篇文章,479人喜欢

应用截图

云卷喵呜

云卷喵呜

 

【魔伊同人】此光辉为谁存在

♢最近魔伊剧场版播出,漫画更新,伊莉雅没有戏份的产物
♢cp幼闪×魔伊
♢不喜勿喷





最近心情有些低落的伊莉雅因为还未接到自己的剧情,想要出去散散心,于是离开了据点。来到一处被雪所覆盖的荒无人烟的公园,她轻轻掸开一个公园椅上的积雪,坐了上去。

这里是雪的世界,白茫茫的苍穹,白茫茫的大地,这里任何人的生活气息都被这冷酷的世界隔绝。这里是美游所在的世界,整个星球的环境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正如现在明明是夏天却如同凛冬般冻人骨髓。

这个星球的大源已经枯竭,无法适应新环境的生命最终与大地融为一体,成为星球上存活的生命的养分。因为人类的数量在不断减少,已经濒危到需要探讨在新的世纪人类是否还能继续延续下去的命题,所以艾因兹华斯才会选择利用美游的力量让人类进化。

伊莉雅吐出一口白雾,虽然穿着冬衣,但零下的气温实在令人不好受,这种感觉让伊莉雅想到自己曾经被困在301秒的永久冰宫结界里一样。刺人心扉的冷意以及艾莉卡的那句——『伊莉雅姐姐是大骗子!』

       
     

“伊莉雅姐姐好久不见!”

听到了熟悉的声音,熟悉的称呼,伊莉雅猛的抬头看去。与这个世界显得格格不入的金发红瞳的少年闯进了视野里,金色的发丝十分柔顺,让人联想到丝滑的绸缎或是高贵的金属。他坐在离伊莉雅隔着一个人的位置上。

“吉尔君!你怎么在这?”伊莉雅疑惑着。他不是在朱利安他们撤退后就不知所踪了吗。
     
“最近没有我的戏份,实在过于无趣就出来了,看看有什么令我感兴趣的东西。”吉尔君稍稍前倾身体,两人之间的距离缩短了。
     
  短暂的沉默在两人之间晕开,这里的氛围有些凝滞。 他静静地看着今日没有往常般活力的伊莉雅,随后说道:“怎么一副愁眉苦脸的表情,又遇到什么麻烦事了?”
     
“没有什么事……”伊莉雅没什么底气的回答。少年红色的竖瞳里没有一丝情感,但伊莉雅觉得那双眼睛看进了自己的内心深处,仿佛在质疑之前说的话。
      
 吉尔君的气场并不是充满威压的强烈的那种,但依旧让人无法抗拒。不知道这是不是因为他是王的原因,最后伊莉雅选择了说实话。
      
“嗯……最近我在想自己到底是不是主角。剧场版里讲的是大哥哥和美游的故事,我只出场几分钟,最新一期漫画里也没有我的戏份,在更新之前我依旧打不赢贝阿朵莉丝,在fgo里虽然开了幕间但我的强度还是普通,还是小黑用的顺手。我……我身为主角真是太差劲了……”伊莉雅头低了下来,银色的柔顺的头发遮住了她的脸庞,声音也越来越小。
       
吉尔伸出手摸了摸伊莉雅的头,“没关系的,伊莉雅姐姐。你肯定比我早出场啊。有句话叫做‘主角都是会晚点登场的’。”吉尔君笑得很温暖。
      
“吉尔君你这不算安慰人吧。”伊莉雅满脸黑线。
      
 突然伊莉雅像是想到什么,也不顾面前的人最初是如何的疯狂,自己的身体向他凑近:“话说回来,吉尔君你之后到哪里去了,为什么不跟我们说一声就走了呢?”
     
“那是因为我的目的已经达成了,之后怎样是我的自由吧。”他摸了摸头苦笑着。
    
“……吉尔君原本就很强呢,拿回卡片之后一定更强了吧。”
      
 无论什么时候吉尔君都是游刃有余的模样。
    
“嗯,虽然性质有些不同,但伊莉雅姐姐你已经见识过了吧,那个追求圣杯(美游)的我。”
      
伊莉雅立即想到了那次还没和吉尔君成为友军的苦战,那第八张卡片的回收。自己是用双杖模式全力输出以及小黑她们共同努力下才将美游救出来的。
     
“不过呢,毕竟只是人之业离我的本体还是差一些啊。”
   
“真好呢。”伊莉雅落寞的说。
   
 “嗯?”吉尔君疑惑的看向她。
     
“……我想变强啊!我真的很想变强……明明都跟大哥哥保证过的,一定会拯救他们的!美游、小黑、凛桑、露维娅桑、大哥哥、田中、巴泽特桑、安杰莉卡、艾莉卡,甚至是贝阿朵莉丝和朱利安以及这个世界,我都会去拯救的!但是……”伊莉雅说着说着声音控制不住的颤抖,眼泪潸然,“我真的很没用,什么都做不到,无论怎么拼命都赢不了。第一次潜入艾因兹华斯的时候,田中保护无能为力的我的时候,大哥哥深受重伤的时候,和巴泽特桑一起和贝阿朵莉丝战斗的时候,我只是想……只想和大家一起回家而已啊!”
      
 伊莉雅再也控制不住情绪,失声哭泣。
        

     
  

真讨厌,眼泪控制不了。伊莉雅抹着泪水,瓷娃娃般精致的脸庞都哭花了。明明和小黑答应过不再说丧气话,比起抱怨应该思考如何取胜。在自己踌躇不决的时候,敌人的实力或许更强了。明明都在艾因兹华斯城堡说出“美游和世界两个我都要拯救,我已经再也……不会放弃任何东西了”那样的话,自己更不能轻言放弃。
       
可是、可是……
      
吉尔君看着郁积太多负面感情,发泄情绪的伊莉雅叹了口气。
      
 她在迷惘啊。
    
“伊莉雅姐姐你知道自己力量的来源吗?”他的话语有着安抚的作用。伊莉雅停住了哭泣,望着吉尔君等待他的下文。
     
“那不是想要变强的决心,而是想要守护大家的,宛如郊野里绽放的花朵般美丽朴素而又真挚的决心。这样的光辉是为谁存在,你应该为什么而战,这一点至关重要。”
       
吉尔君的声音很清晰,混合着温暖的气息。虽然是比自己还要小的孩童身材,但话语充满了力量。
     
“谢谢你,吉尔君。果然吉尔君很厉害呢。”
      
“除此之外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呢。”
      
“伊莉雅,发现!” 吉尔君话音未落,就被人打断了。
      
“哎,田……田中!”来人正是田中,她依旧穿着胸前写着‘田中’俩字的运动服。脸上洋溢着永远充满活力的笑容,看到了伊莉雅立刻冲上去一把抱住。由于惯力太大,两人直接从椅子上倒下去。“啊,田中快起来啦!”被田中压在地上的伊莉雅抱怨道。躺在雪地里的感觉一点也不好受。
 
“哦,还有……那个谁也在。”
      
“田中,他是吉尔君啦。”果然记忆对于田中来说实在太难了。
      
“啊哈哈,田中姐姐还是老样子啊。”
       
伊莉雅站起来后拍拍自己衣服上的雪,田中依旧不怕冷在雪地里玩耍。而吉尔君一直坐在椅子上默默观察。 田中捧起一堆雪,看到了伊莉雅忧郁的表情,她思考了一下把雪丢掉。田中跑了过去,笑得依旧像个孩子似的,扯着伊莉雅的脸玩,嘴里说着:“伊莉雅笑一笑,笑一笑。”
      
“田中~不要闹了啦~”伊莉雅觉得再这样下去自己的脸都快被磨练成宝具了。
      
“不要~田中最喜欢伊莉雅了,伊莉雅的笑容是最棒的!”
      
“哎?”伊莉雅一怔。
     
  笑容?!没错,哭泣什么的,绝对不适合自己。就算自己不够强,连敌人一根手指都碰不到,那也没有关系。
      
“没错,伊莉雅姐姐的笑容是大家最珍贵的宝藏哦。”吉尔君也接着田中的话说道。
      
 伊莉雅擦干脸上的泪痕,露出了近日以来最真挚的笑容。我的身边还有大家,只要大家齐心协力的话一定——
       
少女眼中不在迷惘,坚定了对命运的抗争。
即使残酷的命运迫使她做出选择也好、现实挡在眼前使她迷茫困惑也好,最后一定会到达终点。走向着她的目标——真正的happy end。
       
因为她,伊莉雅斯菲尔·冯·爱因兹贝伦——
      
魔法少女是能带来奇迹的存在!
     
 
这光辉是为了大家而存在的!

       
       
      

送走了活泼元气的田中,气氛瞬间冷清了。
    
“咦,吉尔君你要走了吗?”伊莉雅看着准备动身的他。“嗯,毕竟还有其他事情要做。”
     
“那之后我们还是立场一致的关系吗?”伊莉雅追问道。
       
吉尔君沉默了一下。“说不准啊,或许下一次我们见面的时候就要刀剑相向了。”他严肃的表情表明绝对不是在开玩笑。
       
气温瞬间更加凝固寒冷,伊莉雅睁大了红宝石的瞳孔看着眼前的少年,想到了还是卡片时候的他。 如果他变成敌人的话——
     
“说笑的,我不属于任何一方,也不想一直做坏人的角色,否则我也是很头疼呢。”似乎是看穿了伊莉雅的心思,用言语为自己解围。眼前的少年又恢复了乖孩子的常态。“对于现在的我而言,观测是最好的方式,所以请放心。”
      
“是这样吗……”伊莉雅若有所思。
     
“嗯,那么再见了,伊莉雅姐姐要保重哦!”吉尔君笑着向伊莉雅道别。
     
“嗯,吉尔君也要保重身体哦。”伊莉雅向他挥挥手,目送他离开。
      
 两人自相反的方向离开,等到他们向相反的方向越走越远,快看不清彼此的时候,吉尔君停住向前迈进的步伐,从裤子口袋里拿出一张卡片,那张卡上印着archer的字样。
       
他回头望着伊莉雅向自己认定的道路前进的娇小但又坚强的身躯。
       
吉尔君的嘴角微微上扬,发出一声轻笑。随后他将手附在额头上,红色的蛇瞳闪烁着异样的神色:“那么,就让我看看作为圣杯之一的你能编织出什么样的故事让‘我’好好的欣赏吧,伊莉雅斯菲尔。”
      
        
        

在前方等待着少女的是更加漫长的物语。

云卷喵呜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云卷喵呜”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